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影片瀏覽量

耿林莽:博爾赫斯:談話片段  落日光一次絕望的閃耀之后,沉淪于深淵。  失明者磨一面鏡子,像斯賓諾莎磨出的那樣,“傍晚與傍晚毫無二致”。  你把黑暗磨得光滑,不是用來映照面孔的千篇一律,和盡人而知的標準答案。  不是,不是。你從貯滿沙的陶罐,傾出了一滴滴水的清澈。  你為數字般枯燥的蒼白人間,點亮了一簇  夢幻的星座。  “老虎的黃金”,你說。  “最后的玫瑰”,你說。  你把花瓣與黃金揉碎,放在齒間咀嚼,  嚼成苦味的汁。吐出來的  便是一折神話,傳奇,和詩了。  便是一面鏡子,迷宮,和夢了。  和你談話不需要開口,打開你的書,便是跨進客廳的入口。  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博爾赫斯和我。  “陌生人”,你打開了《長城與書》:“告訴我,你看見了什么?”  “有一道巍巍的城墻,夢一般蜿蜒”。  “她是”,你沉吟著問道:  “凱撒的影子,還是一座碑?”  博爾赫斯全(www.lz13.cn)身披黑,惟一頭銀發,龍卷風似的,翻展出無盡的智慧。  “書呢?還能不能找到一粒焚書的灰?”  “那灰,已化為夢中的蝴蝶,在飛。”  我看見那失明的眼睛亮了一下。  在東方,他伸出了捕捉之手。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野草莓,山谷之唇 耿林莽:散文詩選二首 耿林莽:《夢語》分頁:123

如果不問,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得到什么    每個人都有愿望,有希望總會有失望,失望最終會變成痛苦。佛說:痛苦來自欲望,因此,佛讓我們舍棄欲望。基督教徒同樣提倡節制和一定程度上的禁欲。    一些人宣稱他們已經到達了這樣一種精神境界,他們超越了某種世俗限制并且在貧困中感受到了舒適,但,我從不相信他們。無論走到哪,我從沒遇到這樣的人。來我這看病的人不僅希望得到舒適的生活,成就,機遇,歸屬感,刺激,而且也希望得到些更世俗的東西——好的工作,愛人或者其他我們為之奮斗的東西。    實際上,希望并不一定總能實現。阿拉丁神燈本來就是個夢。事實上,如果錯誤的表達自己的欲望往往會產生相反的效果。那些想從朋友或愛人身上得到關注的人可能會被誤解為過分依賴別人。態度強硬的人反而會受到更多的阻力,不論是在感情中還是工作中。請求,就和其他產生積極的影響的行為一樣,讓你的希望更可能得以實現,但是你首先要合適的提出要求。    我多年來一直驚訝于一個簡單的請求可以產生多么不可思議的效果。    在工作中    研究表明通過心理療法,一些訪客(去心理咨詢的人)掙到了更多的錢。自我感覺好的人往往更自信,更加傾向于得到更多的錢,但是有時候卻選擇了錯誤的方法。    我一直對同時到我這里來咨詢的兩個訪客印象深刻,當時,他們掙同樣多的錢,但兩個人都被上司低估了。在我了解到他們對于他們的老板來說有多重要之后,我建議他們兩個要求提高30%的工資,兩個人卻都拒絕了這個建議,然后,機緣巧合下,經過我的一番勸說,兩個人都同意要求提高25%的工資。    其中一個人很忐忑得去見他的老板,找了個借口要更多的工資,他的老板聽后同意了。我認為他的老板如此爽快的答應是因為他沒有要足夠的錢。    另一個人要求提薪卻被拒絕了,我當時非常驚訝因為我知道他之前即使用死亡威脅他老板,他老板還是留下了他。如今,我讓他相信自己的價值遠比他的工資高很多。因此,他決定離開,他的公司為他舉行了告別聚會。之后,他打包了東西,一只腳邁出了門時,他的老板叫住了他,答應了他的要求。    在愛情里    成功有時取決于你是否顯的更加主動并且有自信與魅力,而不是灰心喪氣。在交往中,我每看到一個主動的人,就會接觸到十個不想顯得那么主動的人。你需要記住的是你留心的那個人很可能也不自信,也需要知道你是否真的對他/她感興趣。當然,你也有可能太過主動,但究竟多主動才會讓別人覺得不安?    我見過一個對陌生環境異常恐懼的單身女人,她從來沒有什么機會去接觸男士,因為她總是窩在自己的房子里。治療后,她的情況開始好轉,然后她開始通過跳舞來結識別人。她認識的第一個人完全不吸引她。她告訴我她很反感那個男人,但那個人總是在跳舞中纏著她,以致她想盡辦法盡可能委婉地和他解釋這件事。之后,這個44歲男人的母親打電話給她問她為什么不愿意和這個男人約會,這個質問讓她更反感那個男人了。但幾個月后,這個訪客告訴我,她要結婚了,丈夫就是那個男人!    她解釋說:“他人很好,而且他真的很喜歡我。”一個很好的堅持的例子。同樣的,當我和一個維持了40年美好婚姻的女人聊天時,她說如果不是他丈夫一直追她的話,她從來沒有想嫁給這樣一個人。    我并不是建議所有人都不停的追求某一個人,如果對方對你不感興趣,那么換個人追吧。但同樣的,永遠不要認為自己幻想得到一個人是根本不可能的。    在金錢上    當我在韋斯切斯特的一家機構做精神科住院部主管時,一個醫生來管我要錢。他對我說:“我的房間比其他醫生的房間小,醫院應該多給我一些錢。”    我和他解釋這是不可能的:“所有人都有一樣的工資,這是規定。”“但我仍然想讓你告訴管理層我的這個要求。”那無關我自己的工資,所以我按他的要求做了,結果他真的加薪了。    我的另一個病人需要3萬美金來看牙,她決定向一些富人去要這筆錢。(勵志歌曲  www.lz13.cn)我問她:“你認識那些富人么?”    “不認識,但我從圖書館拿到了一張名單。”    “那不會有用的。”    但她請我幫忙寫一些信,然后寄給了二三十個人,其中的一個真的寄回來了一千美金!    然后她還對我抱怨說:“這有什么好的,我需要三萬元呢!” [不為自己的人生找借口] [你的一生,總有適合自己的種子] [尋找到屬于自己的出路和方向] [打敗昨天的自己] [可以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你何時才能把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想靠近] 分頁:123

葉圣陶:牽牛花  手種牽牛花,接連有三四年了。水門汀地沒法下種,種在十來個瓦盆里。泥是今年又明年反復用著的,無從取得新的泥來加入,曾與鐵路軌道旁種地的那個北方人商量,愿出錢向他買一點兒,他不肯。  從城隍廟的花店里買了一包過磷酸骨粉,攙和在每一盆泥里,這算代替了新泥。  瓦盆排列在墻腳,從墻頭垂下十條麻線,每兩條距離七八寸,讓牽牛的藤蔓纏繞上去。這是今年的新計劃,往年是把瓦盆擺在三尺光景高的木架子上的。這樣,藤蔓很容易爬到了墻頭;隨后長出來的互相糾纏著,因自身的重量倒垂下來,但末梢的嫩條便又蛇頭一般仰起,向上伸,與別組的嫩條糾纏,待不勝重量時重演那老把戲;因此墻頭往往堆積著繁密的葉和花,與墻腰的部分不相稱。今年從墻腳爬起,沿墻多了三尺光景的路程,或者會好一點兒;而且,這就將有一垛完全是葉和花的墻。  藤蔓從兩瓣子葉中間引伸出來以后,不到一個月功夫,爬得最快的幾株將要齊墻頭了,每一個葉柄處生一個花蕾,像谷粒那么大,便轉黃萎去。據幾年來的經驗,知道起頭的一批花蕾是開不出來的;到后來發育更見旺盛,新的葉蔓比近根部的肥大,那時的花蕾才開得成。  今年的葉格外綠,綠得鮮明;又格外厚,仿佛絲絨剪成的。這自然是過磷酸骨粉的功效。他日花開,可以推知將比往年的盛大。  但興趣并不專在看花,種了這小東西,庭中就成為系人心情的所在,早上才起,工畢回來,不覺總要在那里小立一會兒。那藤蔓纏著麻線卷上去,嫩綠的頭看似靜止的,并不動彈;實際卻無時不回旋向上,在先朝這邊,停一歇再看,它便朝那邊了。前一晚只是綠豆般大一粒嫩頭,早起看時,便已透出二三寸長的新條,綴一兩張長滿細白絨毛的小葉子,葉柄處是僅能辨認形狀的小花蕾,而末梢又有了綠豆般大一粒嫩頭。有時認著墻上斑剝痕想,明天未必便爬到那里吧;但出乎意外,明晨竟爬到了斑剝痕之上;好努力的一夜功夫!“生之力”不可得見;在這樣小立靜觀的當兒,卻默契了“生之力”了。漸漸地,渾忘意想,復何言說,只呆對著這一墻綠葉。  即使沒有花,興趣(www.lz13.cn)未嘗短少;何況他日花開,將比往年盛大呢。  刊于《北斗》創刊號(1931年9月20日),署名葉圣陶;1981年11月18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駕長 葉圣陶:橈夫子分頁:123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影片瀏覽量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e67f4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